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居学院2023级土木专硕党支部举行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浏览量:

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在新时代坚持和运用好党的群众路线,2023级土木专硕党支部于26日晚举行“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特别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宇航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陈久明作主题宣讲,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伟大领袖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他以毛泽东的人生历程为主线,从“少年时期”、“青年时期”、“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及“建国后期”四个篇章切入,通过讲述毛泽东的求学经历、信仰确立、战略思想、建国举措,回顾了毛泽东的不朽功勋,阐释了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地位和新时代内涵,并号召同学们牢记领袖的嘱托,以伟人为标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讨论交流环节,张宇航感慨道:“毛主席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让中国人民成了国家、社会和自己的主人,他在中国人民心中似灯塔一样指引着前进的方向。他是伟大的诗人,不仅写诗,他的人生就是一首气势磅礴、惊心动魄的诗,我们深深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

本次活动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2024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举行,支部同学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应以此为契机,思考规划好自己新的一年、乃至未来的人生方向,努力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文 字:人居学院 2023级土木专硕党支部 何叶

图 片:人居学院 2023级土木专硕党支部 许程骞

审 核:陈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