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初心•使命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2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人居学院在曲江校区西一楼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人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阶段成效、不足及改进方向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


指导组姚耀龙老师对人居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坚持善始善终做好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新取得的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和促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善作善成,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第三,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加速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