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初心•使命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2019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26浏览量:


1124日晚,人居学院2019级专硕党支部就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改进和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促使党员深刻剖析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4699279edcf5f30ff31b1218edce710

会议围绕三个内容展开,首先由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宣读一段学习文本,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每位同志针对自己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深入学习,并联系自己在科研和生活中的体会在会上做了分享和交流。大家不仅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如何发挥党员自身的作用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66ada8c0175835990da1713efad7d4c

而后,由党支部书记付嘉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对支部成立以来组织生活和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专题活动做了总结和反思。报告指出了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支部成功组织了多场志愿服务和主题教育活动,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将积极地对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述职报告结束后,由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对照民主评议参考指标,结合支部述职报告,填写支部委员会工作评议表,对支部工作做出切实的监督和评价。

d42a6ada4cbbab992a52bd13cb21caf

会议的最后,每位党员同志轮流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从理论知识、党员意识和服务师生等多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检视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并由其他同志对自身不足之处提出补充和建议。把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紧密结合,使“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化,鞭策每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员意识,把服务人民的初心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

 

字:田晶晶

片:田晶晶

核:陶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