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金科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0-09浏览量:

“金科之星 闪耀未来”金科集团2018校园招聘

 

金科,1998521日成立于重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56)系中国企业500中国民营企业500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

公司总资产约1200亿元,年营收总额466亿元,拥有员工超过1.2万人,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50个城市。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多年来,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迄今累计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近3亿元,拉动社会就业人数20多万人,2016向国家贡献税收超40亿元。

当前,公司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自创建以来,金科一直坚持“求实、创新,每天进一步”,奉行“人的价值大于物的价值,团队价值大于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人才是金科第一资源”的价值理念,努力做到让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

 “金科之星”是金科集团根据全国战略扩张需要,面向全国高等院校,选拔金科集团未来的优秀管理者的行动。金科深谙努力的不易,惜人才、懂人才,秉承“人才是金科的第一资源”理念,每一年,以城市为中心,以高校为据点,每城一校重点开展专场宣讲吸纳人才。

金科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现已火热启动,5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本次招聘行程将覆盖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武汉、西安、天津、长沙、广州、山东、郑州等高校,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 招聘需求

管理系统(199人)

经营管理类

需求岗位:法务、运营管理、信息管理、秘书、开发报建等

需求专业: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人力行政类

岗位需求: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党务管理等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应有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财务资金类

需求岗位:会计、证券管理、经济测算、全面预算、融资管理等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货币银行学等相关专业

投资发展类

需求岗位:战略管理、投资发展、市场研究等

需求专业:金融、法律、工程、建筑、规划、区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系统(163人)

工程管理类

需求岗位:土建工程师、园林工程师、安装工程师、装饰工程师、后五通工程师、 招投标工程师、成本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等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园林景观、工程造价、安装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电 气工程)、装饰装修等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类

需求岗位: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精装修设计师、装饰设计师等

需求专业:建筑学、结构设计、园林景观、土木工程、暖通空调、给排水、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营销系统(145人)

营销管理类

需求岗位:置业顾问、营销策划、营销管理、渠道管理、品牌管理、招商管理、企划管理等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广告策划、平面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二 招聘行程

 

公司名称

宣讲院校

宣讲地点

宣讲日期

重庆区域

重庆大学

A区民主湖报告厅

1019

广西大学

君武楼二楼招聘宣讲大厅

1025

华北区域

清华大学

华为多功能厅

1027

天津大学

卫津校区天南楼C4报告厅

927

华东区域

东南大学

 鼓楼校区南园217报告厅

1019

华中区域

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逸夫楼报告厅

待定

武汉大学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1023

上海区域

同济大学

待定

待定

西部区域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

1017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土木楼516报告厅

1015

广州区域

中山大学

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921

山东区域

山东大学

中心校区知新楼A3报告厅

1020

中原区域

郑州大学

信息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

926

生活服务集团

西南大学

待定

待定

建设公司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待定

待定

      备注:宣讲会接受并优先处理现场投递简历

 

三 招聘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会-初试-专业面试-素质测评-终审

 

四 应聘须知

 

注:具体宣讲会地址及时间如有变动,请关注金科集团网站或者中华英才网。

金科集团网站:http://www.jinke.com   

简历投递网站:http://jinke2018.chinahr.com

全国校招交流QQ群:650096588

◆ 登录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专区(http://campus.chinahr.com/)网站,进入金科集团校园招聘专栏了解更多信息吧!   

◆ 投递简历请确保资料全面、真实,以便我们更全面客观地评估您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 从校园宣讲到面试结束,一般需要持续5—7天时间;在此期间,请确保您的通讯工具保持畅通状态;   

◆ 我们将于全国校园招聘结束后,10月份确定录用名单,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特别声明:金科股份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应届毕业生收取诸如保证金、培训费等额外费用。

                     

2018 金科之星

青春再出发

遇见更好的自己

 

 

 

    

 金科之星公众号               金科股份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