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初心·使命】 人居学院2017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7浏览量:

为了切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要求。 20191122日,人居学院17级专硕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来到西一楼B502公共教研室,共同打扫教研室,营造良好的卫生条件,以方便其他同学在更美好的环境中科研与学习。

 


志愿活动过程中,支部同志的参与度和活动热情都很高,大家自发携带扫把,抹布,拖把等工具来到B502教研室。整个清扫过程井然有序,合理分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共教研室焕然一新。17级专硕党支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教研室中在场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本次活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的一次良好体现,同时反映了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支部党员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清楚地认识了无私奉献的含义,从而更好地在今后的党员生涯中将这种奉献精神继续践行下去。


文 字/摄 影:人居学院 胡旭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