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0浏览量:



319日,人居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指导推动学院毕业生们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多渠道落实就业,并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会议由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主持,特邀请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李勇老师参加,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人居学院研工组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毕业班中暂未签约的同学。

李勇老师给大家分析介绍了现阶段的总体就业形式与趋势,并告诉大家要抓紧现在关键时段,认真落实就业。要多关注就业中心网站、就业中心官方公众号上推送的就业招聘信息,扩宽就业信息获取的渠道,多关注与大家专业对口的重点单位。同时要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在参加网上招聘的时候能够及时的给对方传递相关简历。李勇告诉大家要树立信心,在线上面试时要注意仪容仪表和谈吐,充分展现交大学子积极向上,自信满满的精神风貌。

王新轲老师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强调就业注意事项并提出相关建议。一是已经拿到单位offer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机会尽快完成签约;二是还未找到心仪工作的同学要抓住目前春招时机,调整心态,平衡需求,尽量去落实工作,有困难的学院会对大家提供“一对一”的交流服务;三是准备升学的同学还是要评估好自己未来的规划,升学存在一定的风险,大家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最后王新轲老师预祝大家都能够顺利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促进了研工组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传递了许多“干货满满”的信息。后期人居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扎实落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 片: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