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2-31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人居学院2020年“润色新华章,人居新征程”新年联欢会在兴庆校区教二1400举行。学院领导、各系师生齐聚一堂,共迎新春。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还有赞助单位“华润置地”的相关领导,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联欢会在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教授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顾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人居学院2019年的重要突破和系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师生在2020年风雨兼程、再创佳绩。

此次新年联欢会以“润色新华章,人居新征程”为主题词,联欢会分为“舞动青春,畅想未来;炫我风采;新语心愿”三个篇章,由各系所、班级支部选送节目,师生同欢。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由人居师生们共同带来的开场舞蹈“野狼disco+新宝岛+舞蹈串烧”,将全体师生带入到联欢会的氛围之中,;张玲玲、薛晓敏、宋丽三位老师带来小合唱“朋友”,现场观众纷纷参与其中;苑超同学说唱“不用去猜”,刘傲鑫同学的街舞,点燃全场气氛;建筑系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通过歌声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吕雨恒等人带来的朗诵“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而作”表达了对创新港的美好心愿。来自秘鲁的留学生Raquel Huerta等人带来的“康卡尔马等舞蹈串烧”,以无与伦比的异域风采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序幕;人居好声音党悦溪等人演唱的“歌曲串烧”把大家的情绪推向高潮;刘凡宁、惠文萱等人演绎的舞台剧“久不见兮,发复稀矣”,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最大烦恼;由刘雨佳带来的个人独唱“满城烟花”,让我们在美妙的歌声中融化;姚莹莹老师古筝独奏《刀剑如梦》飘逸洒脱,展现了中国乐器之美;胡旭同学“祝福”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第三篇章以院办试验中心的老师们幽默风趣的“708090联唱—最近比较烦”开始,李文璇和丁伟同学对唱“我要你”成为全场的又一个高潮;最后由研一各支部以及本科生班级的三个朗诵、合唱、歌舞等节目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



联欢会期间穿插多次微信和现场抽奖活动,师生积极参与,联欢会气氛热烈,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本次联欢会在人居学院领导以及华润置地的大力支持下,在人居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人居师生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创新港这篇科研高地上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摄 影:人居学院 吴志勇 周高静

文 字:人居学院 杨晓婷 王佳佳 李 哲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