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工作 - 正文

教工因公短期出访审批流程

发布日期:2018-09-13浏览量:

 

 

重要通知:根据国家外事政策及学校“两学一做”外事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自20161011日起,如有未经批准擅自出访、未按批件要求擅自延长出访时间、绕道、前往未批准国家(地区)等违规行为,国际处将按规定上报省外办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若是党员,上报学校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理。

1、填表对象:本校教职工90天以下因公出访人员,此表需电子填写后打印至一页A4纸,请勿手写或分页打印。请提前2个月办理因公出访审批手续。

2、所需提交附件材料:

1)正式邀请信的复印件、翻译件;

外方邀请信一般要求从本土发出,必须有邀请单位的文头、名称、地址、电话、邀请人的署名及被邀请人姓名、单位、职务、出访目的、出访日期、停留期限和费用承担情况等。如出访日本,需要日方提供的邀请材料及翻译件:招聘理由书、滞在预定表、在职证明或身元保证书。

2)参加国际会议者,需提交参会论文首页;

3)日程安排或超天申请:下列材料一式一份

根据上级规定,出访一个国家不得超过5天,二个国家8天,三个国家10天(离开、抵达国内当日计入在外时间)。a、如在国家规定时间内的,提交日程安排(出发时间,在外每天的访问情况,到达国内时间,出访人签名)。b、如邀请信超过国家规定天数,必须提交一份超天申请(内容包括:出访总体情况,出发时间,在外每日访问情况,到达国内时间,出访人签名)。

4)《西安交通大学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5) 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备案表(见链接http://hr.xjtu.edu.cn/zlxz1/rcpybgs.htm 具体要求请联系人力资源部,82668367。)

6) 教学科研人员有特殊原因需持因私护照者,请下载相应表格填写并审批。http://hr.xjtu.edu.cn/zlxz1/rcpybgs.htm

3、因公短期出访(三个月以下)报批程序:

注:审批完成后,我办将通过国际处网页和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出。

网站链接: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le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94

公众平台二维码:       http://mec.xjtu.edu.cn/__local/4/5D/98/9FC9A9FF39BDFC25053238C60F4_AFA6A848_E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