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SSP&A公司总裁Charles B. Andrews到访人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量:

2019年5月16日,美国SSP&A公司总裁Charles Andrews受生态水文实验室吴一平、姚莹莹老师邀请,到访人居学院,进行了主题为“Groundwater Conflicts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in the Next 30 Years – An American Perspective”的学术讲座,并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Charles教授是世界知名环境咨询公司S.S. Papadopulos & Associates, Inc(SSP&A)总裁,也是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教授。任美国地质学会(GSA)理事,Ground Water杂志副主编曾任美国国家科学院地下水污染修复委员会委员,美国国家科学院地下水模型委员会委员,美国国家地下水协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部主席。

Charles教授从地下水本身延伸到地下水与气候变化、人类活动的相互作用,讲述了地下水学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通过地下水原位观测及计算机模拟,为地下水管理提出建设性的决策意见。从二氧化碳的升高、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化学品成分的日趋复杂三方面解释了地下水变化的原因。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师生和同学积极提问,Charles教授也认真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对地下水的变化响应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活动加强了SSP&A公司、南方科技大学与我校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稿:惠瑾毓  

  影:孙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