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26浏览量: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已揭晓,人居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努力下,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人居学院集中申报期共申报基金项目59项,形式审查通过率为100%,本次获资助基金项目19项,整体资助率32.2%,其中重点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11项,面上项目7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2020年寒假之前召开全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邀请专家推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经验,寒假期间线上发放问卷统计院内教师申报意向、预计完成时间、意向评审专家等信息,根据问卷收集数据定时定点督促申报教师尽快完成申报书撰写,根据申报教师提出的院内意向评审专家组织院内评审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形式审查工作,确保申报书规范提交,这一系列措施为我院基金申请获批奠定良好基础。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基金申报情况及获批情况,继续做好下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同时鼓励和支持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要继续迎难而上,力争突破!

文字:石倩

审核:许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