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科协关于组织申报 2024 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7浏览量:

各学院及有关项目申请人: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现征集“省科协 2024 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活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 在陕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支持项目

 

(二) 重要活动(会议)期间配套支持项目

 

(三) 其他类重点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

 

陕西省科协将按照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支持;公示后,予以资助。项目结束一周内提交有关成果,含活动通知、活动现场图文、活动总结等内容。

 

二、项目实施周期:2024 11 月底完成。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及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陕西省科协《关于组织申报 2024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活动项目的通知》(陕科协发〔2024〕学字7号)(附件2)的要求,积极填写申报表(附件1),于42日前,将申报表一式三份,交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yx@x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科研院 贺林科

 

   电话:88965700

 

   邮箱:yx@xjtu.edu.cn

 

 

 

科研院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