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23-2024年度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4浏览量:

人居学院三年级本科生:


2023-2024年度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西安交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三方合作。在完成西安交大本科前三年学习后,在大四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就读衔接课程。完成衔接课程学习并取得母校本科学位后,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硕士学位。(在苏州获取的衔接课程学分可根据课程内容置换交大本科阶段学分)通过此项目,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学位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二、项目执行时间

20239月至20245月,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完成衔接课程学习。

20248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硕士阶段学习。

三、项目要求

1. 项目费用

“3+1+1”项目第一个“+1”即在新国大苏研院衔接课程期间的学费人民币80000元/学年,住宿费2200/学年,生活费自理。

第二个“+1”,即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硕士阶段的学费为42900新币(具体学费请查询新加坡国立大学官网)。

2. 外语要求

TOEFL:85及以上

IELTS:总分6分及以上

(若暂无雅思/托福成绩也可申请,但必须于20241月前获得符合上述要求的雅思/托福成绩。)

3. 学术成绩

5学期成绩单所有课程的算数均分达到75分及以上者均可报名。

4. 报名申请日期:2023年1月16日-2023年3月26日

5. 申请材料

1)中英文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2)雅思/托福彩色扫描件,如暂无雅思/托福,请上传四六级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四、报名流程及相关手续

1. 学生在申请截止日期前通过登录项目招生系统(http://application.nusri.cn/NusriEdu/register/registerAccount),注册个人账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进行报名。

2. 学生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填写项目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交至学院项目负责人邮箱。学院进行审核并进行汇总推荐。

3. 学生收到电话通知后进行相关面试。请务必保证通讯畅通。

4. 面试结束后2-3学生会收到项目录取结果。

5. 8月初收到缴费及开学通知后,于8月15日前缴纳新国大苏研院衔接课程学费。

6. 参照《本科生赴境内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保留学籍、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7. 学生可在苏州就读衔接课程期间办理护照。完成衔接课程学习,获得并接受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后,会获得单次入境许可,无需办理签证。

五、学院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韩老师 13831809156 邮箱:jiehan@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