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4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人居学院为近两年荣休的教职工举办了荣休座谈会。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许领、党委书记杨鹏、工会主席兰广利,荣休教职工董明海、张之颖、李志刚、杨丽、贾建东,其所在系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对各位荣休教职工兢兢业业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作为曾经土木工程系的学子,他深切的感受到各位老师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对待学生的和蔼可亲,他表示未来的日子里,学院依旧欢迎大家随时回来,学院也期待大家的关注,像孩子期待向家长汇报自己每年的成果一样,学院也会多向荣休教职工汇报学院工作。

 

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许领向荣退教职工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向荣休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荣休教师在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有时间的时候能够常回来看看。

 

随后退休教师张之颖、杨丽、李志刚、董明海、贾建东五位老师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在人居学院工作的日子、和同事一起奋斗的日子、和学生一起做课题的日子,大家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大家表示在学院度过的时光非常难忘,以后也会关注学院的发展,并表示只要学院一声召唤,非常愿意回来继续发光发热。祝福学院以后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各方面能够继续稳步前进,明天更加美好。各系主任也和参会人员分享了以前大家一起工作的时光,言语之间过去的日子仿佛一张张照片缓缓从眼前划过......

 

最后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许领、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为各位荣休教职工上鲜花,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荣休教职工深深的感谢和浓浓的祝福

 

次座谈会气氛欢快、言语真挚温馨感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充满了对各位荣休教师的感谢和不舍,祝福各位老师以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文字:石倩

图片:石倩

审核:兰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