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人居学院工会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员工的防火防灾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在火灾发生时自救和互救的能力,人居学院工会于1012日组织开展了“《全民参与、防止火灾》的消防知识讲座”,实验室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老师引入大量的消防事故视频,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火灾发生时当事人应该做出的正确反映,从而在火灾中尽可能延长存活时间争取生存的机会。并指出提升自身的消防意识、掌握全面的消防知识、正确的使用消防工具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不论出入何种场合我们都应首先注意逃生通道、消防设备的位置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老师精彩的讲解得到现场老师和学生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消防无小事,不论是家庭还是办公区都应做到人走断电,防患于未然。

文字: 杨柳

摄影: 杨柳

审核: 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