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秋高气爽热情高涨 打扫卫生干劲十足”——人居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创新港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量:


为了迎接即将报到的新生,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9月4日下午,人居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研究生赴创新港打扫卫生,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小组进行了多次动员和细致安排,专门为大家购置了拖把、抹布、扫帚、簸箕、脸盆等工具。大家到达现场后先参观了学院的各个办公室和自己的工位,然后领取劳动工具开始清扫办公室区域。

打扫过程中,大家都怀着搬新家的心情,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有的提水,有的给绿萝浇水,有的安装新桌牌。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办公区域焕然一新。

 

最后,大家都和自己的新工位合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劳动不仅仅是打扫卫生,改善办公环境,更多的是让大家了解创新港,增强主人翁意识的过程,以后大家将在创新港努力工作,努力奋斗,创造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