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环境科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2-14浏览量:

12月10号,环境科学党支部在创新港19-303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一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康乐同志的转正事宜。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康乐同志预备期一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期望他能继续为党组织服务,并对他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希望。随后,吴一平同志对康乐同志进行了对话考察,并鼓励他加强自身能力。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同志也鼓励康乐同志做好博士生工作,继续发挥青年人的光和热。最后同学们对康乐同志进行了评价发言,希望他在日后 “科研取得更多成果”、“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完成青年人的使命”。通过不记名投票,康乐同志以全票通过了转正申请。

最后,吴一平同志对下个月党支部的活动、党委进支部、支部年终工作总结、地环之窗刊物、文体活动安排等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对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安排。

文字:王俊淇

图片:王俊淇

编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