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建筑系党支部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悟思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浏览量:

2021年4月3日,建筑系党支部应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网上祭扫、分享英烈事迹、讨论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在党史学习方面,着重学习了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刻领会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479F4744

在网上祭扫方面,每位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进行了网上祭扫活动,缅怀英烈的英雄事迹,并在工作生活中做好本职工作,学习英烈精神。

甄蒙分享了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的事迹。雷耀丽分享了东北抗日战争时期英勇就义的英雄团体,最小的年龄仅为8岁。刘怡分享了海空卫士王伟的事迹,在平时工作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陈远分享了四川阆中戚氏三兄妹戚应源、戚应森、戚应雪的英雄事迹。秦思宇分享了四川凉山州火灾30名消防英雄的事迹,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李莹钥分享了刘志丹的英雄事迹。马真迪分享了中共一大唯一的少数民族代表邓恩铭同志的英雄事迹。和爽同志分享了海空卫士王伟烈士的英雄事迹。“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

党支部书记王佳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缅怀英烈,传承精神;学好党史,坚定信念;指导思想,高举旗帜;心怀大局,添砖加瓦。


供 稿:人居学院建筑系党支部  甄 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