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环境科学党支部教工党小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浏览量:

121日上午,环境科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一平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吴一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和推动学科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他介绍了教职工和学生党小组的组成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在抓实“三会一课”和深化“两学一做”方面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情况;表扬了学生党小组在新闻宣传和组织活动中发挥的主动积极作用;梳理了对学科发展起重要作用的科研教学获奖、科研项目、发表论文情况。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对自己在2020年履行党员义务情况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共产党员标准自查、自省、自警、自励,讲真话、讲心里话,查找和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以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以严肃和公正的态度,参照党员意识、服务师生、作用发挥、担当作为和遵守纪律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此次评议,每位党员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文 字:姚远

图 片:邱临静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