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院办-实验中心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3-18浏览量:

3月17日,人居学院院办-实验中心支部利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了网络音频组织生活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 “防疫科研两手抓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精神,组织动员教职工为教代会献计献策,为复教复学以及创新港建设积极准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祥兆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由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能掉以轻心。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投入行政教学科研工作。

2020年是人居学院整体搬迁创新港至关重要的一年,院办行政和实验中心细化了工作计划与具体安排,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同时要辅助各学科完成本年度的教学专业评估和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党支部会强调,所有工作要做到提前准备,积极参与,协调配合,有序开展。为疫情结束后,追赶时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文 字:院办-实验中心党支部  郭 愔  孟祥兆

摄 影:马从付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