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回国报告(张骞)

发布日期:2018-10-25浏览量:

 

    主题:Public space Design in Tower Blocks Based on Fractal Structure of Villages

    报告人:张骞

    时间:20181026日上午11:30-12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六楼B603

    报告人介绍:

张骞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的研究。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项目的资助下,于20181017日至20181019日赴韩国济州岛,参加了第十五届亚洲城市环境学会国际会议-智能与弹性城市建设(AIUE2018),并作口头报告。亚洲城市环境学会多年来致力于通过亚洲诸国家之间的学术合作与交流,解决由高速的经济成长与城市开发所带来的噪音、震动、地基下沉、大气与水质污染等城市环境问题,促进亚洲城市环境研究的发展。亚洲城市环境学会国际会议由亚洲城市环境学会于2004年发起,每年在日本、韩国、中国各地举办。曾参与的承办单位有中国建筑学会、日本建筑学会、大韩建筑学会等学术组织,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国立台北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北大学等知名高校。报告人将在院内回国报告中,主要介绍传统村落结构的特征在高层住宅设计中的应用。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共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