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课程安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8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课课程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人居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课程安排公示,详情参考附件。

现就相关工作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承担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教学任务的各系所、实验中心,原则上需在开学三周内将整个学期的实验课授课任务做好安排,并将排课信息公布在学院网站上供学生参考,该排课信息是督导专家开展实验课督导工作的唯一信息来源。

二、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在学期初排定的理论课课内实验,需在开学三周内公布1-8周实验课信息并发布在学院网站上供学生参考,且在第七周前补充公布9-16周实验课课程安排。

三、已排定的实验课不允许私自调整上课时间、地点和授课教师,确需调整的应由授课教师至少在上课前一天提交调课审批流程(参考附件2),经学院审核后由学院报实践教学中心备案(教务系统已排课的课程在系统中申请即可),并将调整后的时间地点及时通知学生。每门课程每学期调课次数不超过3/班次;

四、公布的排课信息的须覆盖所有独立设课实验课和理论课程课内实验(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3),覆盖度将纳入年度考核,请务必重视,对于任课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未经申请随意调整上课时间地点的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执行处理。

      

人居学院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