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地建-西安交大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首批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08-17浏览量:

中心首批开放基金设立之时,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和积极回应,在此,对各项目负责人一年来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陕西地建-西安交大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中心近期对首批开放基金项目中的16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各项目工作均有序开展,并取得不同程度的科研成果。大部分项目已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成果符合规定要求。现将检查发现个别项目存在问题通报如下:

1、成果署名问题: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任务书相关要求,按规定进行成果署名和标注。

2、工作进度滞后:个别项目存在进度滞后或尚未取得科研成果的情况,项目负责人需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本次中期检查情况将以邮件形式逐一反馈于各项目负责人。对于工作进展与合同相符的项目,近期将拨付下一笔经费;未达标项目,暂缓拨付经费,给予半年整改期,整改期后中心组织再次检查,合格项目拨付经费。



陕西地建-西安交大

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