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人居学院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量:

各系所、中心:

根据学校、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安排,经学生申报,指导教师推荐,学院立项专家组评审,现已完成我院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以下统称“大创项目”)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公示期:2022516日至2021518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管理员马老师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2982668779;邮箱,macongfu521@xjtu.edu.cn

人居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2022.05.16

附学校相关政策

1、大创项目采取动态考核机制,将综合中期考核、结题验收等环节的考评结果进行升级、降级、淘汰。

2、原则上要求立项项目报名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鼓励项目成员积极参加大创年会及各类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

3、鼓励参与过大创项目、特别是通过大创项目有较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学生继续申报,在之前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鼓励学生以第一发明人身份申请专利、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论文,申请专利、论文版面费用经审核后单列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