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年第三届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1-06-21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激化研究生学术创新活力,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第三届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活动围绕地球环境科学、人居环境、土木工程、建筑学以及相关交叉研究领域,进行学术成果演讲与展板交流。2021年7月4日上午9:00,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5-2w204)举行的第三届人居学院“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

1. 本届论坛以研究所为报名单位,请研究所积极宣传,动员研究生参加口头报告或展板参展,请各个研究所于2021年6月25日12:00前将参加论坛的学生志愿者(1名)、展板参展、口头报告的学生信息(模板见附件1)发至xscxlt2021@163.com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制作胸牌。

2. 展板电子版(PDF格式)于2021年6月29日12:00前发至xscxlt2021@163.com,具体要求见附件2,研究所组织学生自行打印展板(自备框架),保留好发票及清单。学院统一报销展板制作费,以研究所为单位提交打印发票(须粘贴在报销票据粘贴单上)。

3. 奖励:(1)根据评委打分结果,获奖的研究生个人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一份,并在2022年奖学金评定中给予一定的加分奖励。(2)根据展板类人均得分+口头报告人均得分,成绩最高的研究所获得:人居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最佳组织奖。

4. 后勤保障:学院负责提供工作人员、志愿者、专家评委、外单位参会人员中午工作餐。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1日

附件1:人员信息

研究所名称:

学生志愿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序号

学生姓名

参加人类别(硕士生/博士生)

研究方向

参与类别(口头报告/展板类)

学生手机号码

导师姓名

主题

1








2















注:每个研究所报名的展板数不得低于20个。


附件2:展板要求

1.抬头须包含“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字样、参展人姓名及照片、指导老师姓名及照片。

2.打印尺寸0.8米(宽)*1.8米(高),门型框架,样式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