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人居学院硕2180党、团支部参观创新港数字展厅

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了解西安交大发展历史,2023年5月27日下午,硕2180党、团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创新港数字展厅进行参观并开展“传承西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学习活动。

28693438971a39813f52adcf7c123ef

团支部书记马福龙向大家详细讲解创新港的建设背景、发展理念和历史定位。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校史校情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领悟西迁精神,明确作为新时代交大学子的历史使命。

知行合一,方能行稳致远。作为有抱负的交大青年,我们应勇敢接过历史接力棒,走出“象牙塔”、锤炼“铁脚板”、锻造“硬脊梁”,凭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劲,依托学校的高平台,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将青春年华泼墨在祖国的山河大地之上。


文 字:人居学院 硕2180党、团支部 马福龙

图 片:人居学院 硕2180党、团支部 刁秀秀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