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3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人居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在创新港19号楼303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新,人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主任、支部负责人、主要学术带头人、科级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干部任命决定:聘任张猛、王宇鹏为人居学院副院长。

人居学院原副院长周典发表离任感言,周典教授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支持新班子工作开展,在科研、教学中继续奋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副院长张猛、王宇鹏依次表态发言,张猛表示后续自己将在新的岗位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王宇鹏表示自己将继续保持学习的态度和自省的精神,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坚持敢于担当的风格,主动探索解决问题的思路,在全体老师和学生们的帮助和支持下,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常务副院长许领对周典教授为学院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张猛、王宇鹏履新表示祝贺,并提出学院班子成员在后续的工作中必须大胆地创新、必须高效地执行、必须主动地作为,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注重守公正、立公心的态度,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协作,带领人居学院进入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常务、副校长洪军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传承好弘扬好人居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共同推进学院发展。二是要坚定“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集体、为学科、为学院做事,用实际行动诠释“我将无我”的崇高情怀,领导班子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有我”的担当追求“无我”境界,带头深度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三是要善学善思,在总结沉淀中提升工作能力,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思考学院学科发展等中心工作,多思考推动工作高效开展的办法,多思考统筹落实工作任务的具体方案,在不断总结反思中做好每件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杨鹏对洪军校长一直以来对人居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位新履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在新的岗位上持续发挥能量,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以实干实绩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文字:石倩

编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