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人居学院1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2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3-01-11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陕教规范[2018]9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 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22]2号)要求,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了2022 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经申报推荐、通讯评议、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本次由程海教授指导沙丽娟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高精度碳酸盐三氧同位素测试技术及其在石笋古气候研究领域的应用》被评为2022 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这也是我院学子的博士学位论文首次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博士研究生是国家人才培养的最高层次,其学位论文质量代表着人才培养高度和水平。我院历来重视博士学位论文质量,不断提高博士生生源质量,扎实开展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促进了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对博士生学位论文水平和博士生人才培养质量进行评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省范围内博士生学位论文的最高水平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