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本科生支部指导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5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学院青年教师为人师表,勇挑重担,12月2日,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召开本科生支部指导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指导教师许威、许多、张凡、崔鑫,学院分党委秘书汪毅香、学院组织员海霖霏参加座谈会。

会上,4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在工作中如何发展自我、成就学生的经验。也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均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及指导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出青年党员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杨鹏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教师们的关心,并表示学院党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为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好服务支撑。他同时强调: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做好党建引领下的班团建设,加强与书院辅导员的沟通联系。最后,杨鹏还就兴庆校区教师办公室物理空间、学科发展、学生就业等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文字、图片:海霖菲

编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