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0浏览量:


2022年11月15日,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晨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汪佳钰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对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政策发言进行理论学习,详细解读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具体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王亚晨主持讨论了接收孔雀飞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由发展对象孔雀飞同志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介绍思想认识、个人履历及近期学习、生活和工作表现;会议充分听取了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意见,大家均对孔雀飞同志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孔雀飞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亚晨对会议作出总结。他首先代表党支部全体成员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孔雀飞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掌思想之“舵”,划行动之“桨”,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文 字:人居学院 2021级学硕党支部 王星丹

图 片:人居学院 2021级学硕党支部 任毓琳 刘向宏

审 核:人居学院 刘宛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