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青工委暨院工会会议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2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人居学院在创新港成功举行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院工会联合会议沙龙。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副院长周典、学院工会主席兰广利及各学科青年教师出席大会,大会由人居学院副院长许领主持。

人居学院党务书记杨鹏表示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工作,自2021年6月学院青工委成立以来,学院借助青工委这个平台了解到青年教师在科研、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惑和困难,并较为及时地给予指导和解决,从而减轻青年教师在生活上、思想上的压力。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借助青工委这个平台在科研上促进交流、主动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推动全体老师快速成长,从而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再次强调青工委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工委的工作做出指示。他表示,高校教师的科研工作包括独立自主的基础研究和有组织的工程研究,二者应紧密结合。他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青工委交流活动,碰撞思想火花,促进团队合作与学科交叉。

最后,人居学院工会主席兰广利向青年教师介绍了院工会的基本情况,院工会下设的社团活动和各项福利举措。希望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之余,同时关注身心健康,积极参与院工会组织的活动,尽快的融入到人居学院的大家庭里来。

会上青年教师发言踊跃、笑声不断,大家纷纷为青工委的今后发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文字:杨柳

图片:兰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