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团支部开展“放飞心灵,拥抱自我”心理座谈与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浏览量:

630日晚,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团支部开展“放飞心灵,拥抱自我”心理座谈与素质拓展活动,2021级学硕班党员、团员和部分友班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团支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缓解支部同学心理压力,诉说疑虑,帮助支部同学树立阳光心态,放松心情。

活动伊始,班长刘向宏同志主持开展茶话座谈会,询问各位同学的近况,与同学们话家常。在亲切放松的氛围中,同学们敞开心扉交流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其他同学各抒己见,互相给予鼓励与祝福。

在素质拓展环节,同学们依次进行“飞盘接龙”、“你划我猜”、“蒙眼足球”、“套圈”等团体合作游戏,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纾解心理压力的良好契机,是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联系的有效途径,不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也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王星丹表示,此次心理活动打破了同学之间的壁垒,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释放了自己的心理压力,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使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马鸿祯说,本次活动给了大家一个交流沟通、建立友谊的机会,不但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

王亚晨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使同学们的身心状态得到了放松,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更快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同时我们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这种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延续下去,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向宏感慨道:“通过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我们每一个人都收获了欢声笑语,迎来了久违的放松感;你画我猜中为顺利答对而满足,为同伴获胜而欢呼,我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感情的真切感,让班级中的每一个人都焕发处无穷的价值,看似简单的活动拉进了每一个人的距离。我们是快乐的,更是充实的”。




文字: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团支部  王星丹

图片: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团支部  刘宛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