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级学硕党团支部联合召开五月份组织生活会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2-05-30浏览量:

2022年530日晚,人居学院2020级学硕党团支部于19号楼党员之家联合召开五月份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五四精神以及共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薛同宣主持,2020级学硕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薛同宣带领大家进行五四精神的专题学习。他向大家讲解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简要概况以及历史意义,并借助钱学森先生辗转多年,历经磨难只为投身航天事业,挽救祖国于危亡的事例,号召全体成员当坚定信念、敢作敢为、不懈奋斗以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议第二项,团支部书记郭瑾萧组织大家共上一堂由共青团中央推出的“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本次团课分为“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示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还交流了今后的就业意向。党团支部对结果进行了统计,后续将根据大家的就业方向做好帮扶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们对五四精神的重要内涵以及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百年荣光的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字:2020级学硕党团支部 郭瑾萧

图片:2020级学硕党团支部 张学峰 张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