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罗智友、江苏金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习雯一行到访人居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浏览量:

3月21日,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智友,江苏金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习雯一行携手公司相关领导到访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议。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俊杰莅临指导。此次会议旨在探讨智慧城市建设和AIGC智能建造发展领域的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会议由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许领主持。

会议开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俊杰对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江苏金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合作应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让更多具备前瞻性和共性的关键技术项目实现落地转化,从而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通讯发展、行业拓展、城市信号资源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铁塔一直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希望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的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实现互利共赢。

江苏金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习雯也分享了他们在智慧城市规划、智能建造等领域的实践经验及项目进展情况,公司利用AI、数字孪生的方式对各行各业的固定资产进行数字化管理。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许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分享“AIGC智能建造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会议就未来合作项目、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和智能建造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社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生活体验。

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会议,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江苏金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智能建造、城市资产管理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新路径,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