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十五届“腾飞杯”创新赛道人居学院院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团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实践学校“一中心、一孵化、两围绕、一共享”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引导交大青年开展有组织的科研,2024313日,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根据《第三十五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院赛答辩及推荐工作指导》的要求举办第三十五届“腾飞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称创新赛道)院赛。

本次大赛由人居学院副院长张硕英,人居学院地球环境科学系王俊淇副教授担任评审嘉宾,经专家组评审共3支队伍参加本次院赛答辩。比赛采用线上答辩形式,3组队伍需要在4分钟的展示时间内从项目背景,项目成果,项目特点等多方面进行阐述。


图片1


3组队伍展示汇报结束后,两位评审嘉宾张硕英和王俊淇针对每组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提供了独特的见解和专业的点评,尤其是各个项目的科学技术意义、创新程度和应用推广价值给予了相当大的强度和重视,另一方面也针对各队伍的展示材料及阐述汇报进行了评审指导,从而帮助各支队伍不断提高丰富完善项目作品。

本次大赛在人居学院的认真筹备,学院老师和学子的积极配合下圆满落幕,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推动产学研融合互促,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  字:王碧博

图  片:人居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