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居学院举办第四期职业规划系列课堂

发布日期:2024-04-14浏览量:

为鼓励同学们增进就业前瞻性与自信心,培养多维度多层次职业技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生涯规划及职业发展意识,4月11日,人居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室特邀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的高级经济师、授信审批部高级审批专家、1985级优秀校友张江红来到创新港,开展以“时代—周期—财富—人生”为主题的职业规划课堂分享。

张江红从自己的就业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目前经济学中重要的四个周期概念。他指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在于跳出这些周期,探索更多可能性,并强调了在职业规划过程中,要敢于尝试、敢于去试错,在实践中更新自我认知,选择最优结果,并据此分享关于投资环境、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建议。最后,张江红结合校友故事,嘱托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三观、培养兴趣爱好、把握时代机遇。

讲座结束,同学们积极展开交流,提出关于银行就业与职业前景的问题,张江红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就业心态,辅之以扎实的能力基础,在职业生涯中抵达心之所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择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更加开阔的视野。未来人居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室还将推出丰富充实的就业类活动,助力同学们展望领域前景,规划职业生涯,提升择业实力。


文 字:人居学院 佟嘉慧

图 片:人居学院 佟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