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居学院开展本研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5浏览量:

324日,人居学院文治彭康本科生师生联合党支部与2023级建筑与环境专硕党支部在创新港19号楼组织开展“以梦为马,筑梦远航”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会议由2023级建筑与环境专硕党支部书记李亦祺主持。

2023级建筑与环境专硕党支部的五位研究生党员分享考研复试经验。崔钰婷围绕快题、面试两方面分享经验。她谈到,面试过程中老师会根据同学本科时期的科研与生活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因此在面试的过程中要灵活运用学习的专业知识进行解答。张迪针对作品集的准备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作品集的内容应当精挑细选,贵精不贵多,同时整体风格要统一,排版要有逻辑。张君涵在分享中表示,在准备复试的过程中要保持礼貌,同时自信大方的展示自己,太过拘谨只会适得其反。马怡波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有关知识,详细介绍了选调、国考、省考和军队文职之间的区别,同时还推荐了一些适合建筑、环境相关专业同学们的国有企业。最后,王森向同学们推荐了中央出版社近期重新刊发的《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鼓励广大青年党员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交大青年新作为。

分享结束后,主讲同学与参会同学们积极互动,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更好的为同志们答疑解惑。人居学院也将持续推进开展本研一体、协同育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交大青春力量。

 

 

文字:人居学院文治彭康本科生师生联合党支部

图片:人居学院2023级建筑与环境专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