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初心•使命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量: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要求,1031日下午,人居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姚耀龙、成员李重、联络员李亚婷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杨鹏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前的调研、集体学习等会议准备情况。随后杨鹏率先发言,顾兆林、王新轲、周典、许领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问题查找发言。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展开自我剖析,问题查摆,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在总结点评中高度肯定了人居学院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他指出,全体人员对此次主题教育认识足、站位高、会议准备充分,内容检视准确深刻,是一场高质量的差距检视会,也为后面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人居学院能够通过检视改进工作,以此为契机,贯彻和坚持“四个服务”和“三个面向”的要求,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推进创新港工作开展,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和学科建设,用工作效果全面检验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供 稿:人居学院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