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midas GTS NX在类似幸福林带工程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量:

预告时间 2019.11.13下午14:30-18:00 地点 兴庆校区,中2-1204
人物 王志阳

报告题目:

midas GTS NX在类似幸福林带工程中的应用

 

报告人:

王志阳

 

时间:

2019.11.13下午14:30-18:00

 

地点:

兴庆校区,中2-1204

 

[Abstract]


² 本次讲座结合本学期人居学院《项目设计》课程进行,介绍MIDAS GTS NX软件的应用。土木61班学生必须参加,同时面向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老师开放。

² 报告内容摘要:结合《项目设计》课程介绍midas GTS NX的基本功能和在地层结构、管廊项目中如何使用GTS进行建模、分析,后处理的项目应用和实际案例展示。

报告人简介:王志阳: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岩土事业部培训讲师,参加MIDAS岩土系列产品的企划与测试工作,现负责全国MIDAS岩土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工作,主要负责midas GTS NXmidas Soilworksmidas XD等产品的技术解答和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