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Mismatching in the green building design for energy conservation

发布日期:2018-10-09浏览量:

预告时间 地点
人物

   

    讲座题目:Mismatching in the green building design for energy conservation   

    讲座人:高伟俊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5:00

    讲座地点:西安交大曲江校区西一楼 A401

    报告内容摘要及报告人简要工作背景:

    针对绿色建筑节能设计的设计方法、材料、施工等方面中存在的不匹配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因不匹配所造成的不良影响与产生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改善策略与方法。

    高伟俊是日本工程院 外籍院士;北九州市立大学 教授;青岛理工大学 教授、博导;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 客座教授;浙江大学 兼职教授;吉林建筑大学 顾问教授;亚洲都市环境研究实行委员会 会长;亚洲都市环境学会 理事;亚洲低碳学会 理事、事务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