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Development of integrated multiscale and multi physics urban microclimate model

发布日期:2018-12-04浏览量:

预告时间 地点
人物
    讲座题目:Development of integrated multiscale and multi physics urban microclimate model

    讲座人:Wong Nyuk Hien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1日9:00-11:00

    讲座地点: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

    报告简要内容:

    以新加坡为例,对综合多尺度、多物理环境的城市微气候模型进行开发,该模型能够突破单一尺度研究的局限性,如宏观尺度的气候预测无法判断微观尺度建筑的气候状况,微观尺度的微气候情况与宏观尺度、中观尺度的气候预测无法有效紧密的连接,这是城市热岛效应研究领域急需突破的难点,该模型的建立能够突破这一局限性,使多尺度的气候模型形成联动,从而优化微气候,更好的服务城市,服务居民。

    Wong Nyuk Hien教授在Building and Environment, Solar Energ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00多篇。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0多项,总计科研经费$6845261。主持设计了新加坡第一座零能耗建筑,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科学研究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