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Groundwater Conflicts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in the Next 30 Years – An American Perspective.

发布日期:2019-05-15浏览量:

预告时间 地点
人物

    讲座题目:Groundwater Conflicts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in the Next 30 Years – An American Perspective.   

    讲座人:Charles B. Andrews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6日 早10:00

    讲座地点:曲江校区西一楼四楼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harles B. Andrews 博士。世界知名环境咨询公司S.S. Papadopulos & Associates, Inc(SSP&A) 总裁,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教授。1978年于威斯康星大学获得地质学博士学位。任美国地质学会(GSA)理事,Ground Water杂志副主编。曾任美国国家科学院地下水污染修复委员会委员,美国国家科学院地下水模型委员会委员,美国国家地下水协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部主席。Charles B. Andrews 博士以其具有创造性的地下水解决方案而知名,他的专长包括污染场地评价和修复、危险废物堆放场地地下水水流和水质的评价、地下水修复系统设计、以及开发适用于特定项目的模型。他曾担任多个重要咨询委员会的专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近百篇关于地下水流、多组分污染物运移模拟、以及应用解析模型为污染场地选择合适的修复方案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