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4年

发布日期:2014-12-08浏览量: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是国有独资公司,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等多家企业改革重组而成。截至2011年末,资产2434.11亿元,年营业收入1828.8亿元,实现利润59亿元。业务遍及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390位,在全球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列15位之前,在全球最大设计企业排名16位。

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位于西安,是中国电建二级机构,位居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前列,产值利润远高于规划设计相关单位。现今持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环境影响评价和工程总承包等各类甲级资质证书,并经国家批准享有对外经营权和对外工程承包权,是勘测、设计、科研和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全能实体单位。

根据院发展需要,现需招聘正式职工(有编制)两名,从事城乡规划、产业规划设计研究工作,任职资格如下:

1、硕士以上学历,硕士专业方向为区域经济、区域规划、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ADphotoshopoffice等相关软件;

3、能独立撰写区域经济规划报告,硕士期间参加过规划项目的优先;

4、积极主动、思维敏捷、吃苦耐劳;

5CET6425以上。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投递邮箱:280393730@qq.com,我们将在近期安排面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