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5-10-09浏览量: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下属分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西北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公地点设在西安市高新区。分公司主要从事民用航空机场工程的设计、咨询、勘测业务,包括民航机场的选址、总体规划、(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等。

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齐全。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博士学历3人,硕士学历34人,设计人员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分公司现拥有场道、空管、通信、总图、供电、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供油、岩土、环境等12个专业的设计人才,对地形地貌复杂的西部地区具有丰富的机场设计经验。分公司下设综合财务管理部、总工办、综合设计一所、综合设计二所、建筑所等五个部门。

分公司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完成了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广西、安徽、山西等省、自治区近200个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勘察、测量、实验任务,创造了一批省部级的优秀设计,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分公司承担的设计任务中包括作为国内航空枢纽的西安咸阳机场、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海口美兰机场以及众多支线机场,具有代表性的青海玉树机场工程、固原民用机场工程、西宁曹家堡机场工程、兰州中川机场飞行区工程、西宁曹家堡机场道面应急整修工程等设计均获得民航总局优秀设计一等奖,西宁曹家堡机场二期建设工程飞行区工程、新疆库车民用机场迁建工程获得民航总局优秀设计二等奖,新疆吐鲁番民用机场迁建项目、甘肃金昌民用机场工程、中卫香山机场工程、榆林机场迁建工程获得民航总局优秀设计三等奖。此外,兰州中川机场飞行区工程还获得国家鲁班奖及第九届全国优秀设计铜奖,西宁曹家堡机场道面应急整修工程获得第十届全国优秀设计铜奖。与此同时,分公司还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开展广泛及深入的合作,承担了非洲安哥拉首都罗安达机场工程的设计任务。

分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团结高效”。在为公司创造良好的效益的同时,力争为员工谋取更大的收益。民航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朝阳行业,西北分公司作为机场建设领域的一个高速成长中企业,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将注重员工和公司的和谐发展,为每个加盟者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根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规划,2016年西北分公司将在以下专业进行招聘,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递交至本单位或进行网上投递。投递简历标题请注明: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财经或相关专业 1-2 优秀本科生

箱:xbfgs2013@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李工029-87607281 郭主任029-87607277

传 真: 029-87607277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G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