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13浏览量:

 
一、 公司介绍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按照中央和国务院有关要求,在国资委、工信部联合组成的铁塔公司协调组的直接领导和协调推动下,由三家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2015年10月中国铁塔完成三家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全部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收购,资产评估值合计约2314亿元人民币,同时引入新股东中国国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国新分别持有的股份占交易完成后总股本的27.9%、28.1%、38%和6%。
中国铁塔的成立,是新形势下深化电信体制改革、促进通信设施共建共享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积极探索。组建中国铁塔的重要意义在于:有效避免通信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提高基础设施共享水平;有助于电信运营商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业务转型升级,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惠及广大用户;实现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布局,变商业竞争行为为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公共服务功能,最大程度美化城乡环境,助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二、 公司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利益客户、成就员工
企业愿景:做国际一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企业
三、 品牌诠释
1、形如“春笋”,比喻中国铁塔生机勃勃;
2、提现“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及凝聚力,喻为服务大众,服务三大运营商;
3、融入铁塔元素,耸立于天地之间,提现行业属性;
4、整体图像又如向上箭头,体现一种开拓进取、共创未来的精神;
5、使用红黑组合,红色有热情、亲和、开放、积极、吉祥之意,黑色有厚重、责任、坚韧、凝聚、稳定之意;
6、同时,英文字母中突出红色“T”,含有TELECOM(电信)之意,并与主体标识相互照应衬托。
四、 招聘要求
n 学历要求: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
n 专业条件:通信类、建筑类、土木工程类、电力及电气类、计算机类等重点专业。
n 外语条件:应届本科生四级及以上,研究生六级。
n 学业条件: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合格科目。
n 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五、 宣讲时间

城市
学校
场地名称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本部34号楼课室302
2015-11-3
19:00-21:00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主校区活动中心427
2015-11-5
18:30-21:00
上海
同济大学
嘉定校区济人楼312
2015-11-10
18:00-20:00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兴庆校区教二-100
2015-11-13
16:00-18:00
重庆
重庆大学
A区主教学楼105室
2015-11-17
19:00-21:00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
本部教四238
2015-11-20
18:30-21:00

具体宣讲时间、地点及职位需求和工作地点详见公司招聘官网:zhaopin.chinatow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