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 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23浏览量:

 

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持有建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多项证书,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CNNC,是国家军工二级保密单位,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科技园内,办公面积约2000m2

l 主营业务及公司业绩

公司主要承担资质范围内的各类型项目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管理、EPC等的技术工作。开展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土地规划、工程设计、工程造价等相关业务。公司现有职工7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4人、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13人,平均年龄35岁。

公司成立十年来,面向市场、积极开拓,严谨细致、不断进取,工程咨询、设计任务稳定。参与的工程项目类型有高等院校、各类中学幼儿园、酒店宾馆、大型商场、医疗办公、城市综合体等等,进行了热工实验楼、军工重点试验室、环境监测实验室、污水处理等专业性较强的工程设计工作;参与了二项国家设计规范的编制工作。在核工业系统内,从事了基础设施改造、铀矿能力提升建设、核应急能力建设、辐射防护、退役治理等工程咨询、设计工作。先后进行了高阶段咨询工作100余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450余项。承担国家重点工程十五项。多年来,获部级优秀设计一等奖一项、部级优秀设计二等奖17项、优秀工程咨询奖22项。

团结、创新、高效、优质是我们公司的宗旨,百折不挠、认真负责、精益求精、顾全大局是我们公司的精神。公司始终以市场为中心,质量为根本,热情服务是我们生存的基础。十余年来我们以先进的管理、一流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赞誉。

2016年毕业生招聘需求(本科以上)

核工程与核技术 2人

建筑学 3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人

暖通空调 2人

给排水 2人

辐射防护 3人

技术经济(造价)4人

岩土工程2人

联系电话:010-51917988(人力资源部崔女士)、010-51915198010-51915136

简历投递地址:http://hr.cnnc.com.cn(中核集团招聘网)

公司邮箱zhsd2013@126.com820429648@qq.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路8号中雅大厦大B4(北京西客站北广场东侧1000米,路北侧小马厂公交车站旁。从西客站可乘坐9路、运通102等多趟公交到达,交通极为便利。)另:公司在北京有集体宿舍,可为职工解决住宿问题。

热忱欢迎优秀学子到本单位参观考察,也可进行毕业前的实习工作,或学校假期的社会实践工作,加深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