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银天下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23浏览量:

 

银天下是做什么的?

官方的说法:银天下集团始终秉持“创新、专注、诚信、共赢、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以“为投资者提供简单、轻松的投资体验”为自身使命,不断地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专业研究能力,以更丰富的信息分析、更完善的科技支持、更健全的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持续提供超越期待的更加专业、多元、全面的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投资者信赖的投资服务平台。

接地气的说法:一家不缺目标、不缺方向、不缺平台,但对人才保持饥渴的行业领先者。

银天下团队都是些什么人?

一个爱员工、爱家庭、爱新鲜事物的BOSS----跟着心里有阳光有责任感的人,心里踏实,工作不累。

一个爱看书,爱分享,爱帮助你突破自己的CEO----跟着喜欢挑战热爱学习的人,能走得更远。

一帮100%的90后团队----好吧,其中包括80%生理上的90后+20%心理上的90后。

做金融公司,心态怎能不年轻?永远不自恃资深,永远保持好奇心,永远喜欢并跟得上变化,你才能走在这个时代前沿。

你来银天下能得到什么?

对得起付出的薪资、丰富多彩的福利与公司活动,更会获得量身定制的岗前培训、更多的培养资源倾斜与专职导师带教等培养机制,以及由于你的加入带来的更多可能性!

银天下2016校园招聘共开放了20多个岗位,给正期待变强变好的你!

青春还在,梦想要快!

更好的你,在等你!

招聘行程与简历投递请关注招聘官网:

http://yintianxia.zhaopin.com/

银天下集团校园招聘来到西安啦,我们有对得起付出的薪资、丰富多彩的福利与公司活动、身定制的岗前培训、更多的培养资源倾斜与专职导师带教等培养机制,只为遇见最棒的你!11月23日19:00,我们在西安交大兴庆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4的宣讲会,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信息请关注招聘官网:http://yintianxia.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