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2016年上海外服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23浏览量:

 

欢迎加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旗舰企业!

2016年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期待您的加入!

网申地址:http://efesco.zhaopin.com/

公司介绍

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 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集成30余年丰富的服务实践和深厚的专业底蕴,上海外服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人力资源咨询、招聘及人事管理、薪酬福利管理、人才管理、商业外包服务、数据及软件服务等,为中外企业创造无限连接的平台。2014年,上海外服营业收入达732亿元,在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名第一,且位居“2015上海企业100强”第20位、“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第10位、“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50强”榜首。目前,上海外服在全国拥有112个直属分支机构和覆盖全国的400余个服务网点,形成了“总部-大区-网点”的三级管控,集成经验、优势与资源为全国2.5万余家企业的139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5%的企业选择了上海外服的服务。

上海外服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 第一年税前收入不低于10万元;

• “五险一金” (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公积金);

• 内设医疗门诊;

• 职工体检(含家属);服装费、旅游费、就餐费、交通费;

• 生日福利、员工疗养、员工关怀等。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工作地点:上海20名、全国区域15名)

岗位要求:

• 通过在不同部门的多个岗位轮岗,熟悉并胜任公司管理的各项工作。

• 培养对客户的维护技能、渠道的开拓和关系的长期维护、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和控制服务质量。

• 熟练运用公司产业链的运作,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培养综合管理能力、团队领导力等。

• 熟练运用人力资源相关政策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把握行业动态趋势。

培养方向:部门业务、产品、市场高级客户经理。

培养时间:2年左右

招聘要求:

• 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成绩排名年级前30%;

• 积极主动、为人正直、专业扎实、表达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主动,勇

于接受挑战承受适度工作压力;

•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

• 大学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中共党员、院系以上学生会干部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