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东北大学基建管理处2016年非专任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12-03浏览量:

 

根据学校基建事业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批准,我处现面向校内外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自愿从事基建岗位工作的管理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时间及岗位

2015年11月11日—2015年12月8日,应聘人员填写《东北大学2016年非专任教师岗位申报表》(附件一),并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序号

岗位

数量

基本要求

1

工程管理科

2

暖通或给排水专业

2

工程管理科

1

土木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3

计划管理科

1

造价管理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思想品德好,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和奉献精神,能够自觉恪守高等教育职业道德;身心健康,普通话流利,具备岗位所要求的职业资格,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工作。

(二)年龄要求

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6周岁(1989年11月1日及以后),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5年11月1日及以后)。

(三)学历学位要求

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四)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要求

1. 外语水平应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小语种四级及以上水平,在国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可不作要求。

2. 计算机水平应达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水平。

三、报名方式

(一)报送材料

应聘人员将《东北大学2016年非专任教师岗位申报表》,本科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个人简历按顺序整理报送。外地学生可邮寄材料,封面请注明“应聘”;在来校参加招聘时必须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材料原件用以审查。

邮寄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巷11号东北大学基建处(综合科技大楼1219室),邮编:110819;或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创新路195号东北大学基建处,邮编:110169。 余老师收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13898801402 83690088.

四、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按《东北大学非专任教师补充暂行办法》(附件二)中规定执行,上岗人员实行人才派遣方式,纳入学校管理体系,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考核。除医疗、住房等待遇外,原则上享受学校正式职工的待遇。

(二)应聘者限报两个岗位,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且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三)学校将委托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及教育部考试中心分别对应聘人员的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等证书进行认证,对于伪造资料或证书、违反申报岗位数量限制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者,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向社会及就读院校公示。

(四)详细信息请查询东北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202.118.27.233/news

/news.asp?page=&id=668

东北大学基建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