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宁夏共享集团公司2016年3月份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17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9:00在崇实书院128会议室招聘我校2016届毕业生
 

公司简介:

 

宁夏共享集团始建于1966年,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通过体制、技术、管理创新,已经成为跨行业(铸造、化工、机械制造、钢结构等)、跨地区(宁夏、海南、四川、甘肃、江苏等)、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 共享集团先后投资组建了共享装备有限公司、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共享化工有限公司、共享机床辅机有限公司、共享钢构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 • 共享集团拥有融合中西方理念的先进企业文化,超前的战略规划,良好的市场信誉,长期的国际合作经验和覆盖全球的市场营销网络。秉承“推进顾客成功”理念,努力实现“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目标。

 

特色优势:

 

服务多领域大型高端装备,提供关键基础配套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

公司立足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业。“三高”(高附加值、高难度、高技术含量)产品横向覆盖机床、能源设备(燃气轮机、蒸汽轮机、水电、核电、风电等)、矿山设备、轨道交通、海工装备、发动机、压缩机等多个领域,纵向提供铸造材料、模具、铸铁件、铸钢件、机械零件、机床附件等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

全球性强势顾客群和营销网络

公司拥有“三洲一国”(亚洲、欧洲、美洲、中国)的全球市场,50%以上产品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十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著名企业,其中80%以上的客户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先者。公司拥有20余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并在中国天津、日本、美国、欧洲等地设有顾客沟通、服务、市场开发机构。

中国铸造协会监事长单位,中国专业铸造企业的排头兵

公司从90年代开始,就是中国铸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现为铸造协会监事长单位,中国专业铸造企业的排头兵。自1991年至今,产品连续12届(22年)获得行业评比和中国国际铸锻件及工业炉窑展览会一等奖(金奖)。

一流的铸造工艺和装备

公司铸造产品生产线全部采用世界先进的树脂砂生产线、电炉熔炼;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型冶炼设备(EAF、LF、VOD、MF)和重型造型、加工设备;生产工艺方面,引进国际先进的密烘技术和奥钢联铸钢生产技术等;产品及工艺设计、制造采用虚拟制造技术(VM),应用全生命周期(PLM)管理,推行数字化制造系统。

完备的铸件检测能力

公司拥有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ICP)、激光检测、三维划线、电子万能实验机、直读光谱仪、气体分析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拥有以直线加速器为代表的RT、UT、MT等全套无损探伤设备,拥有以直读光谱仪、N/H/O、C-S分析仪为代表的化学检测设备,并配备获得国际、国内认证的检测团队。

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

公司是中国最早向日本、美国等出口高档铸件的专业铸造企业之一。1994年与日本须崎铸工所合作后,开启高端铸件大批量出口之路;2004年与奥地利奥钢联公司合作,引进世界最先进的铸钢件生产技术;公司共拥有近300余项专有技术、近百项专利,具备了生产世界顶级大型铸铁件、铸钢件的能力:

大型燃气轮机铸钢、铸铁件——占世界市场供货量的40%左右,市场占有率世界领先;

大型水轮机叶片——是全球少数几个掌握该项产品制造技术的企业之一;

60万千瓦、100万千瓦及超临界、超超临界蒸汽发电机铸铁件、铸钢件、核电铸件——制造技术世界一流;

大型内燃机铸铁件——面向全球市场,制造质量世界一流。

管理理念和方法超前

公司强化管理标准与国际接轨,在同行业中率先实施质量、环境、安全和实验室四大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中国CCS、法国BV、德国GL、挪威DNV、英国LR、美国ABS、韩国KR、意大利RINA、日本NK等九大船级社认证。公司秉承“领先一步”的创新理念,推行六西格玛工作方式,致力于建立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在消化吸收中国传统文化和国外先进文化的基础上,创建了独具特色的共享企业文化。

公司致力于打造全面集成的数字化企业,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广泛应用物联网技术、私有云技术、虚拟制造技术等,推行智能设计、智能管理、智能制造。

 

主要荣誉:

 

Ÿ 四家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Ÿ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

Ÿ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宁夏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9项;

Ÿ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第五批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Ÿ 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先进集体;

Ÿ 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

Ÿ 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Ÿ 中国机械工业首批“现代化管理企业”;

Ÿ 铸件产品连续12届(22年)在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上获得一等奖(金奖)。

Ÿ 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Ÿ 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

Ÿ 多次获得通用电气、西门子等最佳供应商、6SIGMA最佳实践奖、创新进取最佳进步奖等;

 

招聘需求:

 

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 本科/硕士 10  博士 1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5  博士 1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1   博士 1

4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硕士 1

5 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英语 本科/硕士 2

6 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 本科/硕士 1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硕士 3

8 土木工程 本科/硕士 6

 

工作地点:

宁夏 海南 四川

银川 海口 资阳

 

合同及各类社保:

 

办理完入司手续即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五年期有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按工作地规定办理各类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校园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宁品 联系电话:13995491125

E –mail:kocelhr@kocel.com 网 址:http://www.kocel.com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550号 邮 编:75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