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金辉2016年“辉动力”校园招聘-西安站

发布日期:2016-03-30浏览量:

起航金辉,闪耀未来

 

金辉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版块的全国性开发商。迄今为止,金辉集团布局全国重点经济区域近20座城市,业务分别涵盖中国东南部、中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四大区域,累计开发规模超过1300万平米,为20万的业主提供幸福人居生活。

 

回顾金辉20载时光,贡献了诸多优质住宅产品,并在尊重山、水、自然和人文的基础上,超越社区级层面修建城市遗址公园;在中西部区域的重庆和西安,金辉地产深耕十余载,伴随城市与人居生活方式的更新不断精进产品,在西安亦尝试将国际上成熟的街区生活移植在这个古城;在长三角区域的苏州,针对大量崛起的城市青年群体,特别提出青年社区概念。不久的将来,金辉在北京望京地区的金辉集团大厦项目也将落成,这不仅是参与大望京第二CBD迈出的有力步伐,也是金辉成立至今20年实力爆发的见证。

 

2016年3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榜发布会上,金辉集团荣膺“年度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卓越榜17强”、“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36强”两项大奖。金辉重点推出的两条精品创新产品线也将全面开花,一条针对城市中青年主力置业客群的创新优步系,另一条是契合城市核心地段精英成长人群的高端产品系。未来,金辉集团将继续致力于美好人居建设,输出更多契合时代精神的人文作品。金辉集团西安公司2015年度劲销30亿,金辉鼎力之作、曲江千亩大盘金辉世界城2015年度销售面积西安市排名第一。

 

梦想和才华是青春的美好所在,金辉提供的就是助力梦想、施展才华的舞台,帮助同学们抵达更远的未来。

 

 

一、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及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研发设计类

建筑学、土木工程、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2016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5人

2

工程管理、成本管理、运营管理类岗位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2016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10人

3

市场营销类

专业不限,2016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5人

4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016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5人

合计

25人

 

 

 

 

 

 

 

二、招募及培养流程:

 

校园宣讲及简历收集——初试、复试、终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集团统一培养及实践——分配至城市公司

 

三、薪酬福利: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四、工作地点: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辉动力”生源地及个人意愿,集中培养期结束后,在金辉集团17个城市公司进行分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先生,咨询电话:029-83259999-1010/1011,15991746625。

简历投递邮箱: recruiting_xa@radiance.com.cn 简历投递时,主题中请备注:“岗位类别”+“学校”+“专业”

 

同时也欢迎2017届同学参加金辉集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过后,在金辉集团西安公司在岗实习,有实习经历的同学将在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